核金弹头深渊巡洋舰攻略

发布时间:2014-12-08 来源:52PK整理

  很多新手玩家在【4399核金弹头】尝试深渊巡洋舰的时候都表示难度比较大,下面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深渊巡洋舰一些技巧。

  第一个BOSS依然是坦克,坦克的火焰燃烧被打中了还是很疼的,所以在BOSS子弹攻击之后,建议走到离BOSS近点的地方,这样能够避免被火焰伤害到。如果能够准确判断火球落点也可以站在地图后面的石头上跳跃式的躲避。

  BOSS快血快没的时候会刷出直升机直接秒掉他,或者快速把BOSS秒掉,BOSS挂了小怪就会一起消失,这样避免要关注的攻击点太多了容易被怪物击打。

  第二个BOSS对于刚接触的玩家来说稍显难度,主要是不了解BOSS的攻击方式,第二个BOSS的火球攻击是非常密集的,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一旦BOSS准备攻击就靠近BOSS,不要被火球伤害。

  另一种火球伤害,当第一下躲过去之后,往前移一小步,这样就可以躲过第二下BOSS的攻击。

  BOSS的子弹攻击,在BOSS放招的时候,子弹还是聚集在一起的,这个时候马上跳过去就能躲避。

  第三个BOSS,3种攻击方式,有2种是火球攻击,可以根据BOSS的释放顺序察觉出下次攻击的时候的躲避方式,在这种情况下就跳到地图后面。

  另一种火球距离就比较远,站在地图后面没有可以闪躲的空间,所以还是及时的往BOSS面前跑这样才是上策。

  前面3个BOSS注意走位尽量给自己多留一点血,这样副本的成功率就会显而易见了。

  在见到巡洋舰之前会要打一排直升机,可站在一个直升机打不到的地方慢慢打,这里没有操作难度,清理好小兵就可以很安逸了,为了能够更加效率的打最后一个BOSS,玩家在这里可以多积攒一下能量,够后面放曝气、必杀的技能。

  在打巡洋舰的时候,需要先清理掉巡洋舰上的小炮,小炮是坠落式火球攻击,左右移动走位就可以了,切勿盲目的跳跃这样很容易被打中。

  BOSS的榴弹炮威力巨大,角色所处的位置决定BOSS炮弹的方向,可以当BOSS准备发射炮弹的时候可以离BOSS远点或者近点,算好时间在走开,这样子循环的走位利用BOSS攻击的时间间隙,给BOSS造成伤害。BOSS每失去一条血,就会出现小兵,当有小兵的时候切记要第一时间干掉,小兵的攻击距离是很远的。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