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金弹头竞技场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4-12-08 来源:52PK整理

  【4399核金弹头】玩家等级达到38级后将开启竞技场系统,在这里你可以和其他玩家竞技切磋,赢取巨额奖励。

  在游戏主界面右上角点击按钮可打开竞技场系统界面。

  每日免费挑战次数为10次。

  每天24:00刷新挑战次数。

  每一次挑战有10分钟间隔时间,间隔时间为0前,不可再次进行挑战。可以花费2点券清除间隔时间。

  可一直购买挑战次数。所花点券依次递增。

  每次竞技无论输赢均可获得声望,获胜玩家获得声望较多。根据竞技场排名,将给予金币和声望奖励。奖励在次日晚21:00时更新,每隔2天更新一次,需手动进行领取,如没有进行领取,到下一次奖励的21:00时奖励会被覆盖掉。

  竞技场左上方可已查看当前排行榜的排名情况以及排行榜前3的玩家角色名。

  主界面显示竞技场中个人当前排名前面5位玩家,可通过挑战相邻的玩家提高自己在竞技场的排名。

  竞技场会记录最近几次挑战其他玩家或者被其他玩家挑战的胜负信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