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争锋《核金弹头》全新战役悍将登场

发布时间:2015-02-10 来源:52PK整理

  《4399核金弹头》的战争硝烟从未平息,玛雅之战虽大败将军但这仍只是战斗的开始,存在于关岛西岸的海上基地长期以来为G组织研发秘密武器,如今精英分队决定率先毁掉这个战争堡垒——海上争锋!

  《4399核金弹头》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hjdt/

  之前的战役另G组织首脑意识到不可掉以轻心,为确保海上基地的安全,派出了悍将对付精英分队!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其中为首的超科技电磁武器-深渊核心

  核心是在兵器的基础上衍生的究极武器,英国科学家莱特·卡文迪在1731年所发明的防御性武器兵器,密集的电磁攻击给予敌人很大的困扰,G组织在此之上加大了侵略性。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装甲部队毁灭者-深渊吞噬者

  吞噬者没有太多的攻击手段,所放射的激光远远比不上鳄下的大虎钳更具毁灭性,著名装甲车BTR-40都无法抵挡吞噬者的虎钳攻击被横面切断。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火焰天灾-深渊狂暴刀锋

  狂暴刀锋绝招是在大面积喷射火焰的同事进行地面突刺,攻击范围大而快速是狂暴刀锋的最大特点,体型巨大使得焦油容量大幅度提升,能够进行持续性的火焰喷射,属于攻击性武器。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尘封已久的禁武器-深渊遗址巨炮

  从外表看只是简单的堡垒防御措施,但是在实战当中,遗址巨炮却能给敌人带来致命一击,这种炮弹以大面积轰炸为主,从不以单个为目标,宁可毁掉一座城市也不放过一个敌人,所以联合国颁布命令严禁使用遗址巨炮。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无形的重型杀伤武器-深渊虎鲸潜艇

  虎鲸潜艇曾经在二次世界大战中鲜有露面,主要源于自身属于核潜艇系列,除了对地面目标具有强大的破坏力之外,也对海洋造成严重的破坏污染,二战之后世界各国已经禁止使用虎鲸潜艇,G组织则秘密在关岛西岸的海上基地对其进行研发改造,如今的虎鲸比当时更加强大可怕。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在如此强大的组合之下,《4399核金弹头》精英小分队该如何破敌制胜,再次战胜从未遇见过的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4399核金弹头》20服狂暴刀锋今日火爆开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