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信仰间的战斗《核金弹头》全新PVP荣耀来袭

发布时间:2015-03-18 来源:52PK整理

  公国以实力至上,联盟却崇尚自由与和平,两种理念没有谁对谁错,在这两种理念的碰撞下,身为一名精英士兵的你会选择加入哪一个阵营呢?《4399核金弹头》全新PVP玩法“为了荣耀”火爆上线,玩家将可以在公国与联盟2大势力中进行选择,一场信仰间的战斗即将打响!

  《4399核金弹头》官方网站:http://my.4399.com/yxhjdt/

  阵营介绍:

  公国:联盟成立初期,一些超级势力不愿响应联盟的号召。很快,联盟的发展速度已经威胁到了他们。在史密斯集团的带领下,这些超级势力联合在一起并成立了“公国”,其概念是绝对的秩序和服从。这些公国成员嘲笑着联盟那虚伪的“和平”。他们认为,唯有实力才可主宰一切,而这个理念被很好的贯彻了下去——与联盟的议会制截然相反,公国的领导者史密斯拥有绝对的掌控权。

  联盟:持续了多个世纪的战争后,曾经存在的国家都崩溃瓦解。萨拉丁等人及时站出并号召成立了联盟。成为了地球上最强大的势力后,联盟制定了十二议会制度,将绝大部分的权力下放给所有的联盟公民。这种行为也使得人们更加拥戴联盟,其官员也更加恪守己任,这种制度使得联盟正在迅速的发展强大起来,联盟的人们都追崇公平、自由与和谐。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玩法介绍:

  玩家选择完自己喜爱的阵营后将进入匹配模式,匹配模式为跨服匹配,参加者将与大区内不同信仰的玩家进行战斗,模式为1V1。是敌还是友,由你来决定!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次数购买:

  玩家每日免费次数为15次,并且无冷却CD时间,可连续进行匹配,每日匹配次数消耗完毕后可使用点券进行购买。

  势力奖励:

  每周星期二凌晨3点进行结算,结算日当天,凡是在上周势力战中征战达到35场的玩家可以领取。胜利方可以获得金币*100W、军功*50W、体力*50、绑定点券*10、晶体碎片*2;失败方可以获得金币*50W、军功*20W、体力*20、绑定点券*5、晶体碎片*1。

  军衔排行:

  排行榜只显示军衔前10名的玩家,相同军衔,将按照到达先后进行排序。

核金弹头

核金弹头

  军衔等级成长:

  军衔分为新兵、军士、准尉、少尉、中尉、上尉、少校、中校和上校,而每一个军衔还分为9个等级。每进行一场战斗,均会产生结算,结算奖励与军衔挂钩。掉落物品包括100%掉落的初级翼甲晶、中极翼甲晶和高级翼甲晶,概率掉落的绿色进阶石碎片、蓝色进阶石碎片和紫色进阶石碎片、甲片和神铸石。得到的物品品质取决于军衔等级哦!

  无论选择哪个阵营,都要代表己方阵营的信仰,因为这是一场信仰间的战斗,一切为了荣耀!《4399核金弹头》全新PVP,等你来挑战!

  《4399核金弹头》是全球首款战争题材的横版射击网页游戏。游戏在世界大战题材的基础上,融合了第三人称射击和角色扮演等各种游戏玩法和元素。模拟世界各地的奇观场景,塑造霸气拉风的BOSS造型,让你体验一个真正横版射击游戏的乐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