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发布时间:2013-05-15 来源:官方

  这是一只励志成为国家英雄的故事,在成为英雄的道路上一定少不了那些英勇的垫脚石们,所以三国中的历史人物出来当配角了。在板凳和折椅的《豪杰三国》混战世界,玩家要努力成为国家的英雄,与烦人的敌人们来一场堂堂正正的对决。

《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豪杰三国》是一款策略+RPG要素的游戏,画面是古色古香的风格,场景变化多样、要素丰富,每个副本下都有难度不同的挑战,每个挑战在结束后都会得到相应的奖励,游戏的模式很经典,玩法很简单,题材也是老少皆宜,一旦上手就会玩得很爽快,有种怡然自得的乐趣。

《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玩家通过小乔的指引会快速的搞清游戏操作内容,然后专心游戏迅速升级。在打副本的过程中会得到很多道具。打副本无疑是一个一举两得的选择,此举既可以赢得经验又可以获取装备,何乐而不为?

《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值得一提的是每天在竞技场有15次的挑战机会,在这里不仅可以挑战各个国家的玩家,还可以使自己名声大震,扬名立万。对与被自己打败的手下败将,也可以抓其为苦工,让他斟茶倒水,当大爷的感觉很不错。

《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游戏的活动也很丰厚,每每在登陆公告看见活动指南的时候,又忍不住喜悦。又有超值的装备或元宝拿了!而且有的时候还能赶上免费的好东西呦~

《豪杰三国》暴走的三国战

  总而言之这款操作简单、风格写实的豪爽的三国游戏不同于以往走古板历史路线的三国游戏,它简直就是一款暴走的三国混战。所以才在 App Store 上那么受欢迎,属于物美价廉的典型。游戏的升级在后期还是有一定的难度,耐玩性也不错,赶紧来动动你的手指,暴走出一个天下吧!

  【官方网站】:http://sgzj.wanhao8.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