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莱足球》新手攻略之联盟篇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朋友们想创建自己联盟或申请加入其他联盟, 只要点击游戏界面下方导航按钮【联盟】便可实现

进入页面您可以看到联盟的基本信息。包括联盟名称、联盟星级、排名、成员数量、联盟状态、盟主。联盟中心显示了所在服务器中的所有联盟,并且以联盟星级先后顺序显示。同时显示了每个联盟的盟主名称、盟内成员数、联盟星级和联盟状态。每个联盟最多只能容纳150支球队。如果自己没有联盟,可以根据联盟信息找一个自己认可的联盟申请加入;如果自己有足够的组织能力和时间,也可以创建一个新的联盟,招收新的盟员和其它联盟抗衡。

注意:

创建联盟条件:创建人经理等级达到8级,并且需要10000金币。

加入联盟条件:申请人申请即可。

申请入盟:可以在联盟中心中选择看好的联盟,点击下边的[申请加入]。

联盟搜索:通过输入联盟名称或联盟简称,搜索到相应联盟。

联盟中涉及的几种货币来源:

1、联盟资金:

a、由联盟盟员向联盟捐献联盟金币

b、联盟胜利后掠夺其他联盟

2、联盟建设度:

a、用于联盟升级建筑

b、联盟成员完成联盟任务获得

c、联盟胜利后掠夺其他联盟

3、联盟荣誉度

a、联盟荣誉度联盟的象征,初始值为1000,当荣誉度为0时,联盟自动解散

b、每日每个成员登陆增加3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