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莱足球》新手攻略之天梯

发布时间:2013-04-22 来源:52pk整理

天梯是一种最基本的赛事,所有俱乐部球队都可以报名参加,天梯分跨服天梯和本地天梯赛,天梯是体现实力的地方,玩家想在群星云集的强队中脱颖而出,就需要积极参加天梯来赢取属于我们自己的荣誉,而且还可以拿到丰厚的奖励!

一、    天梯体制:

a、    每个赛季初始积分1000分,当比赛获胜时,系统会根据玩家与对手的天梯积分计算出玩家应获得的分数,并加入到玩家的天梯积分中,同时对手将扣除相同的积分,反之亦然,平局双方均不扣分。

b、    当玩家的积分小于1200积分时,输掉天梯赛将不扣除积分,当玩家积分相差200分以上的比赛获胜不加分。

c、    每日参加三场以上的天梯赛会根据积分高低获得相应的天梯荣誉点,天梯荣誉点可以用来兑换球员卡和球员卡包。

d、    每15天为一个赛季,赛季结束后,天梯积分前100名均有不同奖励。

二、    天梯赛机制:

天梯分为 本服天梯赛和跨服天梯赛 两种

a、    本服天梯赛是指与同服玩家进行对抗竞技。

b、    跨服天梯赛是指与其他服务器玩家进行对抗竞技。

三、    荣誉兑换机制:

玩家通过天梯竞技每天可以获得相应的荣誉点,玩家可以积攒这些荣誉点,达到一定点数可以在【荣誉兑换】中换取相应的球员卡以及球员卡包

四、    赛末奖励机制:

当一个赛季结束的时候,系统会对天梯赛排名前100的玩家进行相应奖励:

冠军         奖励         特殊球员卡1张

亚军         奖励        高级球员卡1张

季军         奖励        中级球员卡1张

4-10名             奖励        能力84以上球员卡2张,球员百塔卡3张

11-50名            奖励        能力82以上球员卡2张,球员百塔卡3张

51-100名     奖励        能力80以上球员卡1张,球员百塔卡2张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