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末风云故事背景

发布时间:2015-07-14 来源:52PK整理

  故事背景:

  东汉末年,宦官专权,民不聊生。术师张角得《太平清领道》,与其胞弟张宝、张梁一起创立太平道,四方传教。太平道认为一切痛苦皆来自于身体发肤,只要喝下太平道符箓所制得的符水,便能改造自己的肉身,脱离世间疾苦,开始全新的生活。受难的黎民受其鼓动,仿佛抓到了救命稻草,纷纷入教响应。一时间,太平道势力极度膨胀,教徒遍布青、徐、幽、冀、荆、扬、兖、豫八州,总人数达到数十万人。

  公元184年,为对抗腐朽的东汉王朝,张角自号“天公将军”,发动黄巾起义。黄巾军在冀州起事,一路烧毁官府、杀害吏士、州郡失守、京师震动。汉灵帝下诏各地严防、发动精兵进行镇压!中原大地,陷入一片战乱之中。

  但每逢乱世,必是英雄辈出之时。其中以曹操、刘备、孙坚带领的三支部队最为耀眼,此三人皆是当世豪杰。此后黄巾之乱虽平息,而真正的乱世,则刚刚开始…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