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神出世《花千骨》带你玩转洪荒之力

发布时间:2015-08-19 来源:52PK整理

  洪荒之力封印已解,妖神出世还会远吗?今夏最火爆的人气仙侠大剧《花千骨》已经开启“全程高虐”模式,霸屏一个暑假的“傻白甜”花小骨即将迎来华丽转身。早早约好要与花千骨扮演者赵丽颖同学虐战一夏的PPS游戏《花千骨》即时上线“妖神系统”,与小伙伴们深入探讨洪荒之力何以如此狂拽酷炫,引六界豪杰竞折腰。

花千骨

花千骨

  【上古遗害 为祸六界】

  在刚刚更新的电视剧《花千骨》中,小骨因偷盗十方神器导致洪荒之力现世而受到严厉的惩罚,不仅身中一百零三剑,被十七颗销魂钉重创,还被绝情池水毁了容,甚至被发配蛮荒,永不召回。如此严苛的责罚也从侧面印证了以长留为首的正派人士对洪荒之力的忌惮。事实上,从上古时代开始,围绕十方神器与洪荒之力展开的仙魔纷争就不曾停息过。鲜血与生命的代价仍不足以吓退那些对无上力量的贪婪之欲。

花千骨

花千骨

  【妖神霸体 所向披靡】

  在原著中,本无意介入这场纷争的花千骨,因机缘巧合被注入了洪荒之力,虽然力量尚处于被封印状态,显现出的各种“buff”已经让竹染看到了冲出蛮荒的希望。在PPS游戏《花千骨》中,每一位玩家都将遇到这样的机缘,得到洪荒之力的垂青,不仅可以换上霸气侧漏妖神专属造型,还能彷如外挂附体,战力大幅提升!而这提升的空间也是非常可观的,玩家可以通过升级操作,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战力。

花千骨

花千骨

  【技能无双 对战无敌】

  有洪荒之力加持,又可以不断升级进阶,“妖神霸体”简直就是开启了“无敌模式”好么?然而,这还并不是“妖神系统”高能的尽头,在PPS游戏《花千骨》中,妖神不仅拥有自己的专属形象,还拥有自己的专属技能。无论是远程单体攻击还是近程群体攻击又或者是远程群体攻击,统统兼顾周到,不放过任何角落的敌人。

花千骨

花千骨

  【获取简单 激活就行】

  看到这里,相信不少玩家开始好奇,究竟如何才能过上这种战力暴涨,傲绝六界的开挂人生。其实答案非常简单,只要跟着主线任务走,静待妖神系统开启就行。虽然激活妖神需要消耗一定数量的妖神灵血,但作为日常打怪的常见掉落物;各类兑换商店均有供货;甚至绑定元宝商店也在出售的普通道具,集齐100份妖神灵血真的是一项非常轻松的任务,如果连这点儿耐性也没有,又怎么有资格拥有洪荒之力呢?

花千骨

花千骨

  【关于PPS游戏《花千骨》】

  由上海君游倾情研发;PPS游戏代理运营;国民甜心赵丽颖出任代言人;《花千骨》作者Fresh果果架构世界观的PPS游戏《花千骨》,是2015年暑期档最具人气的ARPG网页游戏巨作,完美重现原作经典场景与情节,将玩家带回那个磅礴大气;诡异奇幻的仙侠世界。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