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天下技能书合成攻略

发布时间:2013-12-24 来源:互联网

  俗话说得好,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想要成为神挡杀神、佛挡灭佛的超级大侠,你就必须要拥有盖世无双的超级绝学!横扫天下绝学技能书合成攻略横空出世,为新手玩家造福!绝学残卷,可从副本掉落、世界BOSS掉落等途径,获取到珍贵的残卷。

  【闯暗黑江湖 怎能没有绝学傍身】

  在暗黑江湖中,除了日常的基础技能,江湖绝学绝对是大侠站稳脚跟的一个重要方面。大侠不光要拥有超强的战斗力,还要有强大的技能来配合,才能事半功倍。那么学习江湖绝学就是一件急不可待的事情了。首先,习得绝学就要拥有绝学秘籍,合成江湖绝学,收集秘籍残页是基本要求。多下副本、多抢BOSS,是保证获取残卷的可靠渠道。

  【合成秘籍勿心急 量体裁衣是王道】

  合成绝学秘籍,绝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完成的,大侠要根据当前的自身需要,来决定所要合成的绝学秘籍。前期拥有绝学,会让你在pk时占据比较重要的优势,所以挑选重要的秘籍修炼才能发挥绝学重要的作用,比如要合成弹指神通,那么就要多收集弹指的残卷,方能获得江湖绝学。

  【残卷不好得 各取所需事半功倍】

  大侠可能会因为急于想习得某个神功而急忙收购残卷,这时你大可不必花费太多的银两去购买,只要把一些暂时用不上的残卷与别人交换,或者高价卖给心急的大R玩家,这样两全的办法,既让自己赚了一笔,又能得到自己需要的残卷。

  再有,玩家包裹中多余的绝学,可在开区前期尽量卖出,可赚得一笔不小的钱财。切勿囤积,时间久了,或者合区了,这些绝学只能当废物一般扔掉。

  大侠拥有那么一技之长,那绝对是左右逢源,东成西就,行走江湖杀人越货必备,能够帮助你在战场上运筹帷幄,无所畏惧。横扫天下技能书合成攻略火热出炉,还不前来学上一两招!

  横扫天下精彩推荐 

  横扫天下实战名剑宝甲坐骑升阶数据分析

  横扫天下战魂系统怎么玩 战魂分解详解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