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相连 《横扫天下》故事线上的伙伴们

发布时间:2013-10-07 来源:官方

37wan《横扫天下》将宋元明清四朝史实的缩影与金庸武侠故事融为一体,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游戏剧情,一些似曾相识的人物,演义着全新的生命本真。什么是真实,什么是虚幻都已经变的无所谓了,爱情、仇恨、亲情,一系列的纠缠让人无端神伤,只有真正的英豪可以得到救赎。

命运相连 《横扫天下》故事线上的伙伴们

青梅是37wan《横扫天下》中的剧情开展的导火索。少年时纯真美好的感情总是让人格外难忘,与你在你下山习武之日,因你的一时善念,被歹人掳劫而去。这成了你离开丘山村,踏上江湖之路的导火索,一路披荆斩棘,为寻得她的下落,你不惜血战金营,力斩敌将。但是,当你终于与她重逢,却发现这一切都是早已布下的局,你,该当如何?

命运相连 《横扫天下》故事线上的伙伴们

风云作为37wan《横扫天下》北周宗室柴氏始创的情报组织,协助岳飞建立岳家十二军中司职武装侦察的踏白军,亦随着这位英雄的逝去而受到毁灭性的打击。在江湖中几番起落,终于重新奠定了自己的超然地位。而它的目光却始终注视你这初出茅庐的无名小卒,桃花岛、大理、白驼山等等。它在你的江湖之旅中不断用不同的面目登场,扮演着一个难以定位的角色。

命运相连 《横扫天下》故事线上的伙伴们

而37wan《横扫天下》的剧情无疑和血仇相互纠缠在了一起。一部武穆遗书,引来多少觊觎,先有秦桧,后有完颜洪烈,时隔多年,江南五大世家终于又以数百条人命在这部绝世兵书上抹上了一笔浓重的血色。你从不同的人口中获知不同的“真凶”,每一个都言之凿凿,是有心误导,还是善意的谎言?

37wan《横扫天下》是一款3D暗黑武侠风格的双端网络游戏。以黑、金、褐色为主色调,铺设暗黑风视觉基调。游戏采用ELF精灵引擎,支持客户端及WEB双端模式。游戏背景采用了中国传统武侠为背景,以南宋后期武林群侠抗击外敌、保卫河山的侠情义事为剧情主线。游戏中采用动态交互系统表现游戏剧情,通过盟主战、境界、世家等多种玩法,让玩家在游戏中充分体验闯荡武林的快感与豪迈。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