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压轴巨献《横扫天下》江湖同盟 12·10公测

发布时间:2013-12-02 来源:官方

趣游旗下暗黑武侠双端网游《横扫天下》公测至今,历经三次大规模更新,玩家热情持续推高。“横扫”团队不负众望,再次为玩家奉上岁末好礼!2013年度压轴巨献——“江湖同盟”资料片,12月10日即将公测!好事成双,镰女全新精模也于今日首度放出。这个欢喜俏皮、武艺高强的小姑娘,将与您义结“江湖同盟”,约战暗黑江湖!

江湖同盟 镰女喜新装

江湖同盟 镰女喜新装

【400余组服务器  盛情约战暗黑江湖

“江湖同盟”资料片公测,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各种新服竞赛,经验翻倍,奖励丰厚;大力推行“世家扶持”政策,武林盟主坐享王者特权!400余组服务器,盛情恭候四海玩家同闯《横扫天下》暗黑江湖!

武林王者之战

武林王者之战

【“江湖同盟”资料片  全新玩法预览】

“江湖同盟”资料片更新内容相当丰富,“江湖侠客、北斗七星阵、桃花迷阵、名剑铸灵、血魔功、易筋经、坐骑战魂、逆天炼制”等新鲜玩法,如陨坠地一般连番袭来!白骨遍野的恶人谷,第四层大门也已悄然敞开!暗黑江湖史上最强坐骑——“炎龙”,从天而降,与您同看大好河山!

桃花迷阵 诱人风光

桃花迷阵 诱人风光

炎龙踏雪 傲视群雄

炎龙踏雪 傲视群雄

【备受期待  “江湖侠客”玩法前瞻】

结交江湖大侠,与之并肩作战,是提升战力的全新捷径!满足条件,便可结交江湖侠客,激活相应江湖绝学,其威不屈传世甚广的六大绝学。同行江湖,既是患难兄弟,也是良师益友,不妨请身边的侠客指点一二,从而提升自身属性。另外,每位侠客拥有四件装备,打造也可提升战斗力。研发团队表示,“江湖侠客”还将陆续更新“洗髓炼骨”等功能,丰富侠客养成。

江湖大侠 把背影交给你

江湖大侠 把背影交给你

【同盟争霸赛  票选最红“武侠偶像”】

为迎接“江湖侠客”上线,“横扫”团队特此举办“同盟争霸赛”活动,邀百万玩家票选最红“武侠偶像”。得票最高的“武侠偶像”,将现身游戏当中,与玩家同刷副本、共抗仇敌!

同盟争霸 孰能夺魁

同盟争霸 孰能夺魁

“同盟争霸赛”活动链接:http://www.5ding.com/hs_gift/manhua

今天,《横扫天下》官网新版上线,请大家持续关注,限量超值礼包将于本周启动发放!江湖老规矩,先到先得!就让我们相约12月10日,江湖同盟,结拜群英,为义闯天下!

为义闯天下

为义闯天下

欢迎关注

欢迎关注

官方2群:103170599 官方3群:287744855 官方4群:93801564

《横扫天下》官方网站:http://hs.5ding.com/

《横扫天下》新浪微博:http://weibo.com/hstx5d

《横扫天下》腾讯微博:http://t.qq.com/hengsaotia8228

《横扫天下》微信账号:qyhstx

《横扫天下》是趣游自主研发的暗黑武侠双端网游,2013年度压轴巨献“江湖同盟”资料片,12月10日为义公测。游戏采用自研次世代引擎,拥有逻辑优化系统、动态交互剧情演绎及支持多端三大优势。游戏画面精致细腻,操作感受如临其境。独特的暗黑武侠题材,通过多种纯粹的武侠玩法,触发人之本性,还玩家一个真实的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