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武林》一战到底打造超杀修罗界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官方

江湖之争,总免不了正邪、派系的斗争。每一次的争斗,无不生灵涂炭,血流成河。《横扫武林》还原最真实武侠世界,一战到底玩法,再现江湖派系之争。昏天暗地的群雄肉搏战,在这里激烈开展。

《横扫武林》一战到底打造超杀修罗界

这里不如紫禁之巅一对一单挑的优雅,也没有华山论剑群雄激战的神话。有的只是昏天暗地,日月无光的超级大混战。参与活动的玩家将前往战斗地点挑战守卫的关卡的BOSS。在战斗过程中玩家将选取可上阵的英雄进行超级大混战。不要以为英雄是你最强的后盾,在某些特定关卡中,玩家只能控制自己的角色单挑守卫副本的所有BOSS。唯有自身实力强悍才能安全过关。

《横扫武林》一战到底打造超杀修罗界

横扫武林》一战到底玩法,一旦进入就没有任何后退的可能。每日只能进行一次一站到底,只要玩家获得胜利就能不断挑战后面的关卡,直至流尽最后一滴鲜血才宣告结束。怎样保证在每日一次的机会中能够挑战最多的关卡次数?唯有实力二字才是真正的依靠。

《横扫武林》一战到底打造超杀修罗界

除了激情的超杀群战,《横扫武林》一战到底还能获得意想不到的奖励收获,让整个战斗过程充满了激烈的不可预知性。究竟《横扫武林》势不两立还有何新奇的玩法呢?一切等待着你的亲身体验。

关于《横扫武林》:

《横扫武林》的玩家将扮演一个无意中卷入武林纠纷的普通人,经过一连串的经历后,结识志同道合的侠客共同闯荡江湖以创造出自己心目中的阵容,夺取神兵与剑灵共同成长施展超炫绝杀,亲身参与武林上所发生的事件,解开种种谜团探寻导致武林动荡的幕后黑手,最终成为威震一方的顶尖高手。

官方网站:http://hswl.jiuwan.com/

微博地址:http://t.qq.com/hengsaowul871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