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武林》五岳争霸 巅峰群殴战

发布时间:2013-12-25 来源:官方

乱世江湖,总免不了血腥的打打杀杀。月黑风高,杀气弥漫的黑夜;枪光剑影,刀口舔血的生活,不正是江湖的魅力所在?《横扫武林》还原最真实武侠世界,五岳争霸孰争先,惊现巅峰群殴大乱战

《横扫武林》五岳争霸 巅峰群殴战

横扫武林》五岳争霸,在活动开启期间,无论是帮派玩家或者未加入帮派的玩家均可参加,绝对的巅峰大乱战。活动以五岳为界限,分别划分为5个战场,玩家自由挑选一个战场进入。通过相互之间的惨烈厮杀,夺取个人积分和帮派积分。在这里没有退缩,只有无尽的厮杀,至死方休。

《横扫武林》五岳争霸 巅峰群殴战

当一方占领据点后,所有玩家的积分将清零。除了占领方的玩家外,其余玩家将强制退出当前所在的据点,重新选择据点进入。在据点争夺战中落败的玩家和帮派,可重新进入原来的据点复仇,同时也可以选择进入新的据点,参与到新的争夺之中。

《横扫武林》五岳争霸 巅峰群殴战

横扫武林》五岳争霸,热血群殴大混战。这里没有同情,也没有放水。要生存,唯有拳头是你的依靠!用手中的利刃和对手的鲜血来换取属于你的荣耀吧。

关于《横扫武林》:

《横扫武林》的玩家将扮演一个无意中卷入武林纠纷的普通人,经过一连串的经历后,结识志同道合的侠客共同闯荡江湖以创造出自己心目中的阵容,夺取神兵与剑灵共同成长施展超炫绝杀,亲身参与武林上所发生的事件,解开种种谜团探寻导致武林动荡的幕后黑手,最终成为威震一方的顶尖高手。

官方网站:http://hswl.jiuwan.com/

微博地址:http://t.qq.com/hengsaowul8713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