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图游戏背景

发布时间:2015-09-23 来源:52PK整理

  自三国分晋后,结束了春秋时代,进入战国时代。三晋和田氏的胜利,宣告了强者生存、弱者淘汰的残酷政治法则。各国开始随着魏国的变法活动,开始变法,意图争强自己的实力一统天下。

  赵国赵武灵王采用“胡服射骑”的政策,不断加强军队实力。外抵匈奴,内灭中山。大有一统中原之势。于此同时齐威王任命邹忌变法,齐国亦有大将田忌、军师孙膑,已然可以与赵国分庭抗礼。在赵武灵王的支持下燕昭王即位,燕昭王以乐毅为将,占领北境一带,拓地千余里,直到辽东、朝鲜北部。与齐国、赵国成三国鼎立之势。

  周王朝早已名存实亡,公元前256年,周赧王听信楚肖烈王,以天子名义下令赵、燕两国出兵伐齐,因赵国不配合而告失败。同年,齐破洛邑,杀周赧王。自此周王朝正式灭亡,赵、齐、燕三国正式开始了旷日持久的称霸大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