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备强化 看《龙将》35级强取汉中古墓副本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龙将》虚空遗宝活动 携万元大奖震撼登场

殿堂级三国页游巨作之《龙将》 又添新乐趣

新时代《龙将》 今日新服天赋宝石闪耀四方

007wan的《龙将》为给各位玩家带来便利,特意为游戏的副本设置了改日再战这个配置,意思就是说如果你今天再副本里面没有打完,你可以保存当前的进度第二天可以再来战斗,但是必须花费你一定钱币,想必钱币对于副本里的装备来说就不算什么了。 

对于汉中古墓这个副本,首先你必须达到这个硬性的条件,就是你自身的等级达到35级以上,才能进入副本之中,三十五级以下的就免谈吧,回去练练你的级数再去攻取汉中古墓吧。 

在进入汉中古墓后,针对难易的程度来介绍如何通过。打张梁你可以选择破军之力这个技能,通过降低他的防御力,然后利用你自己的中军来一举击溃它。张宝他就是攻击你,你所掉的血量也就是它所回血的数量,但是你利用兵粮寸断,还是很轻松的就能击溃它。最棘手的还是张角,他在汉军古墓里面最后出来,也是压轴的boss,他擅长于全军伤害,所以再打他的时候加强你的防御,在你的腰带上做做功夫,然后利用兵粮寸断,击溃这个最后的boss。 

不管在你打任何副本的时候,你都需要配置好各个方面的东西,装备升级,装备强化,以免在打副本的时候因为这些让你止步其中,造成一些遗憾,当你准备好了这些,各个方面都配备了齐全的情况下你就可以进军汉军古墓了。一举击溃里面的boss吧,来获得里面你想要的装备吧。最后祝大家在007wan《龙将》里面玩的开心。 

更多详情请见007wan龙将官网 

007wan龙将:https://long.007wan.com

007wan页游https://www.007wan.com

007wan页游平台,游戏如此多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