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天下》携3D巨制 《血滴子》发布新游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乱世天下》周年庆明日开启每日送iPhone5

周年庆倒计时《乱世天下》0元团购送iPhone

乱世天下 周年庆典开启500万豪礼今日起送

2012年11月5日,热血青春型酷古装3D大片《血滴子》在香港启动“血滴子亚洲结盟发布会”,一众主创齐齐亮相,揭开了大片起航的帷幕。与此同时,《血滴子》将与人人游戏首款跨平台三国策略游戏《乱世天下》联手发布全新手游的消息也震撼曝光! 

乱世天下》是人人游戏首款跨平台游戏,它是一款广受欢迎的页游也同时是一款完美支持苹果和安卓平台的手游,能满足玩家“随时随地,指点三国”的游戏需求。《乱世天下》10月上线一周年时已更新三大新版本,开服80组,游戏玩家已逾百万,其团队致力于通过不断的玩法创新,让玩家体验更原汁原味的策略三国。《乱世天下》曾问鼎中国最高荣誉金翎奖,荣获最受玩家期待奖,此次携手《血滴子》将为玩家奉献一款热血兄弟情的战争佳作! 

乱世天下》制作人郑英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戏和电影的跨界合作已经成为今年的流行趋势,优秀的影视作品和优秀的游戏产品的强强联合,必将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此次《乱世天下》携手《血滴子》,不仅将推出《血滴子》相关内容,同时制作同名电影《血滴子》的宣传片,还将于12月推出同名手游,届时将完美的结合两款作品的精华。 

集结了李宇春、黄晓明、阮经天、文章、余文乐、井柏然、蒲巴甲等一众偶像巨星的“热血巨制”《血滴子》与人人游戏旗下根植于“三国志”经典题材的战争策略大作《乱世天下》的这一牵手,擂响了革新“泛娱乐化”定义的战鼓,游戏行业对用户超强的凝聚力势必改写中国娱乐行业推广宣传的传统模式,重新写下“泛娱乐化”的核心定义,就是“整合全范围娱乐资源,通过深度合作形成全方位立体化的泛娱乐化巨型用户圈”由此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视听、互动、社交、娱乐、游戏等服务,这也正响应了人人游戏最新的企业文化:通过科技改变人类娱乐方式。 

《乱世天下》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新一代战争策略游戏巨制,由中国最大的页游厂商“人人游戏”历时三年倾力打造,《乱世天下》支持百万玩家同时在线,让玩家穿越回到魏、蜀、吴中任意一国变身诸侯体验攻城略地的快感,更有超爽快战斗玩法,拉好友看电影、组兄弟玩游戏,就来《乱世天下》,释放你的热血兄弟情! 

《乱世天下》iphone5抽取页面:https://lstx.renren.com/hd/taijipan/index.html

《乱世天下》官网:https://lstx.renren.com/

《乱世天下》火爆新服:https://x83.lstx.renren.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