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鞭策马 页游《战龙三国》史诗坐骑大揭密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相关文章推荐】

神兽铸心诀 《战龙三国》修炼上古高深秘法

战报 三国风《战龙三国》史上最强团战爆发

燃烧吧小宇宙 《战龙三国》战斗力全面爆发

“边城大雪纷纷下,胡骑烟尘滚滚来。将军胯下催战马,挥刀射箭把敌杀。”战场之上,两军将士相互厮杀不分胜负,这时突然听见一声嘶鸣,一匹战马从万军中跃出,马上战将借助战马的迅雷疾速踏遍杀场。三国题材页游巨制《战龙三国》拥有极具特色的坐骑系统,从三国宝马到上古神兽,玩家都可以轻松驾驭,从此策马扬鞭,所向披靡。 

飞将之驹

“奔腾千里荡尘埃,渡水登山紫雾开。掣断丝缰摇玉辔,火龙飞下九天来”赤兔马一直是好马的代表,所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三国演义》记载,赤兔马最早为西凉刺史董卓的坐骑,后被董卓用来收买丁原的义子吕布;吕布死后,赤兔马被曹操赏赐关羽;关羽被杀后,赤兔马思念旧主,绝食而死。如此忠诚的名驹,玩家在《战龙三国》中进阶坐骑两次就已驾驭,真是羡煞旁人啊。 

獠牙利齿

花斑豹本是草原上的猛兽,尖齿利爪十分勇猛,更为令人惊奇的是,花斑豹奔跑能力惊人,好像迅雷闪电一般不见踪迹。就是这等奇珍异兽,也被三国猛士驯服,成为战场之上杀敌的利器,尤其是突袭和埋伏战,更是花斑豹的最爱。

麒麟,亦作“骐麟”,简称“麟”,是中国古籍中记载的一种动物,与凤、龟、龙共称为“四灵”,是神的坐骑,属火系天仙,身上也被烈焰环绕,只有绝世高手方可驾驭,在《战龙三国》中,麒麟是终极坐骑,拥有麒麟就等于拥有了整个天下。

《战龙三国》是一款由动网先锋倾情推出的年度ARPG页游大作。其三国正史剧情写实演绎,战法牧铁三角职业设定,帮派战、国战等攻城模式,独创古代兵法养成功能,使之从同类角色扮演游戏中脱颖而出。

游戏地址:https://zl.uwan.com

《战龙三国》正在角逐“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页游为《战龙三国》投票将有好礼相送

由于运营商通道限制,本次金翎奖活动广东的联通用户、江苏、湖北、广西、安徽、江西的移动用户将无法参加本次投票(联通,电信用户不受影响),其他地区都可正常参与,由此带来的不便请您谅解,感谢您对于比赛的支持!

【投票直通车】

拉票指令:

移动编辑A2081503发送到106698813

联通编辑CC#081503发送到1066988164

电信编辑A1081503发送到106698813

投票限制:

同一个手机号每天最多投5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媒体)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同一手机号每个月内可以投票的上限为普通投票20票或拉票投票20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