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战吧勇士 《傲视遮天》魔族入侵全面开战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傲视遮天》的世界因为勇士们的全力奋战,已经成为了一个可以让大地上的人们安居的乐园。然而,这片日渐发达的土地却让隐藏在幽暗深渊的魔族更加垂涎三尺,他们正在蓄谋发动侵略战争,妄图统治世界,让整个王国的人类成为魔族的奴隶。现在魔族大军的前锋已经抵达沙漠之城了,迎战吧,勇士们! 

区服开启一天之后。每一天的14:0017:0023:00,魔族大军都会来进攻沙漠之城,14:00神威天魔带领魔族大军入侵沙漠之城,而到了17:00领军大将是昊天魔君,最后的23:00则由轩辕黄帝带领魔族大军入侵沙漠之城。每当领军大将到来的时候,怪物随即出现在沙漠。 

每一次击退这些恐怖的对手。就可以从他们的身上获得大量强化材料,积分武器衣服,新地图一张!这些战利品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战力,为以后更加轻松地对抗对手提供巨大的帮助。所以参加战斗将会是一个能够不断提升自己的良性循环。 

不仅如此,为了嘉奖阻挡魔族的勇士,东皇陛下还将为各位杰出的战士们赐下包括“东皇震天剑”、“东皇震天甲”在内的全新90级套装,这可是目前世界上已知的最强装备,拥有它们,将是实力与荣耀的象征。所以《傲视遮天》的勇士们,没有什么好犹豫的,拿起你们的武器,战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