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之王》十一月14日君临大地 看谁能挡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很早以前就听说92you的《泰坦之王》这款游戏了,只是没有时间玩,现在有了一点的空闲时间,去游戏里面看了看,感觉还不错。92you的《泰坦之王》是一款以西方神话为背景的游戏,游戏设置的不是那么的复杂,玩家在这里是很容易上手的。在现在游戏丛生的网络时代,想找到这样一款容易上手的游戏还真不容易。 

既然进去玩了一点,就来说说自己的感受。我们可以从游戏里面的职业着手。92you的《泰坦之王》里面分为三个职业,分别为:战士、游侠、法师,这三个职业在游戏里面各有特色,实力各有千秋,玩家只需要根据自己所喜欢的选择一款职业即可。 

首先让我们先走进战士,战士在游戏是一个血多防高的职业并且其还有一项比较犀利的技能,冰封战甲的技能是战士的看家技能,但是这个技能的攻击不太理想,能够保命还是不成问题的,前期玩家想要玩好战士这个技能是必须学会的。并且战士还有一恶搞咆哮技能,这个技能对于战士的升级很有帮助,一般群攻技能大多数是法师所学的,但是92you的《泰坦之王》打破了这个常规。 

其次是游戏里面的游侠,这个款职业在游戏里面可以说最灵活的一个职业了,对我们的操作水平要求很高,游侠属于一个远程攻击的职业,血量相互与游戏的中游水平,也就是说处在战士和法师之间,夹缝里面求存了。 

最后是游戏里面的法师了,这个职业想必玩过页游的玩家都知道一点,就是法师在游戏里面属于那种血不多,并且防御也很差的职业,但是我们也不能一次否决了法师,这个职业在游戏里面是一个杀伤力很大的职业,其自身拥有很多的技能,升级也快,战斗也迅速,暴击率也很高,如果我们能够使其有一身可靠的装备的话,那么我们基本不用愁法师被其他玩家打趴下。 

各有千秋的职业我们只有一个选择,玩家在游戏里面需要做出一个准确的选择,不管选择哪一款职业,我们都需要认真的去对待。   

92you泰坦之王:https://ttzw.92yo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