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13 来源:官方

  横扫天下 页游

  由趣游集团研发中心打造,基于国内最成熟的自研3D页游专业开发引擎Fancy 3D研发的全3D武侠题材ARPG页游横扫天下》近日正式宣布,将由国内新兴页游平台“侠客网”独家代理运营,并同时对外曝光一组人物设定原画。纯正国风武侠,堪称“100%新国货”的《横扫天下》也就此揭开其神秘面纱的一角。

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横扫天下》以南宋末年,中原武林人士团结一致,抗击元军入侵为背景,将武侠题材与中华民族团结一致抗击外侮的民族精神融为一体,令玩家在体验3D-ARPG即时畅快的战斗之余,更能体验到“以武卫山河,以血保家园”的“侠之大者”情怀。

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从此次曝光的人物原画不难看出,《横扫天下》在人设上采用了“暗黑”式写实风格,以力求在即时战斗的动作场面中更好地展现角色一招一式的力量感与打击感,同时,在人物设定细节方面,又在充分尊重史实,还原宋朝人物着装配饰的前提下,打造出更具江湖武林风范的角色外型。

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纯正100%新国货《横扫天下》设定曝光

  更值得一提的是,《横扫天下》系由纯正国产3D页游专业引擎——Fancy 3D打造。问世两年来,Fancy 3D引擎历经多次重大变革,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发展,已然在3D页游研发领域拥有不可忽视的一席之地,甚至在画面表现以及对纯网页环境运行的支持度等方面,全面超越国外同类型引擎。在以Unity3D为代表的海外引擎在中国3D页游、手游市场上大行其道的今天,《横扫天下》纯正的国产“血统”,也与其“团结国人,共御外敌”的主题旋律更加契合。

  100%新国货,纯正国产3D武侠,唯有《横扫天下》!

  3D真武侠,只待《横扫天下》!

  首款3D武侠ARPG纯页游作品《横扫天下》,由首个国人自研3D页游专业开发引擎打造。领先的3D画面表现,无约束的,华丽的战斗场面将逐一呈现!

  《横扫天下》采用了中国传统武侠为背景,以南宋后期武林群侠抗击外敌、保卫河山的俠情义事为剧情主线,生动展现宋代人文地理和传统道德观念,以及华夏民族“仁、义、礼、信、智、忠、孝”的文化精髓。

  页游史上最华丽的3D武侠,最爽快的战斗体验,完美演绎3D“真武侠”:

  真——真正页游,浏览器内自动加载;

  武——武斗3D,逼真炫目暗黑写实风;

  侠——侠义历史,喋血宋末乱世群豪。

  武斗乾坤,一同《横扫天下》!

  侠客网:https://www.52xiake.com/

  《横扫天下》官方形象站:https://hstx.52xiake.com/

  《横扫天下》官方1群 40794599

  《横扫天下》官方2群 262373018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