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必备专题] [萌三国送Q币活动]"/>

ARPG英雄式体验《兵锋天下》今日撼世公测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4399《兵锋天下》全国公测版今日撼世推出,ARPG英雄式完美体验惊世开放。早在上个月,4399兵锋天下官方就推出了公测版的预告资料,并且在公测前完成了多项新玩法的测试,全新的东汉帝陵,出国一条龙,史诗级全新战备等一系列玩法已经全面推出了。 

公测版《兵锋天下》的推出将为玩家们带来全新的即时战斗体验。这款三国题材PK页游将在原版基础上更加完整。兵锋天下游戏有战士、法师、道士三大职业,采用顺畅的即时战斗模式,配以多样的角色技能、丰富的剧情表现、完美的任务设计,公测将为我们打造最成熟的ARPG超级版本。 

称号和成就系统是公测版的第一个重要内容。这是兵锋天下继出国征战,出国一条龙,挑战副本等大量PK系统的个人成长新体验玩法。通过PK,三国对战,日常竞技等各种方式,玩家们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称号或者官职。称号与官职玩法详细方案今天将在游戏中公布。 

公测《兵锋天下》新增坐骑系统,玩法相当复杂,系统十分庞大。坐骑系统不仅给玩家带来造型方面的改变,还将增加大量的玩家战斗力。坐骑乃是天训神宠,打造出一只强劲的坐骑是玩家们未来争霸中不可缺少的。坐骑系统将拥有独立的成长体系。 

PK是主流,三国群英双人对抗赛即将开幕。公测版在战斗玩法方面也推进了一大步,2VS2竞技场成功开放。参与2V2战斗的玩家们可以获得大量的荣誉,荣誉是获得称号和头衔的重要依据。通过2V2战斗,大家还可以拿到公测版所独有的超值道具奖励哦! 

三国经典文化再现,《兵锋天下》群英中原逐鹿再创辉煌。前版本很多三国经典玩法也将在公测中得到规范和优化。东汉帝陵副本,长坂坡副本,八阵图的探索,魏蜀吴三国的对抗与联盟,装备系统的优化和升级,绿色体验的开创与加强,公测版海量玩法等待大家挑战。 

荣誉成就全面登场,4399《兵锋天下》公测版军资战备开启了完全绿色的新模式,游戏全新PK竞技场,更加霸气的坐骑,都将在公测中亮相。作为一款三国题材的MMORPG页游,兵锋天下公测推出后,游戏剧情仍然非常丰富,大批历史人物,各种三国荣誉,吸引人心的历史背景,全新的坐骑和服装形象,公测版撼世推出,更多精彩等你分享。 

兵锋天下独家官网:https://web.4399.com/bftx/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