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儿偶来也! 《醉西游》浴血奋战炼狱之门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龙儿别怕偶来也!禽兽,给我放开那个小龙女!”眼看着最能激发热血英雄保护欲的神仙姐姐小龙女在炼狱之内被各种妖怪缠身,你又怎么能够视而不见呢?随着91wan《醉西游》全新副本炼狱之门的打开,你将再次经历一场撼天动地的神魔大战。为救龙儿浴血奋战,极致酣斗问鼎仙界,热血汉儿们,你们可准备好了么? 

91wan《醉西游》官网:https://www.91wan.com/zxy/


精美壁纸 

梦回古昔,决战炼狱。千年之前,炼狱鬼王打开三道通往天庭的传送门,从而开启了一场盛世神魔酣斗。这场历时弥久的浩战,最终以神秘人以一招“诸神幻灭”封印传送门作为落幕。千年之后,在91wan《醉西游》的神话世界里,再现战役浩荡,炼狱之门将在50级之后重新开启。想要重历战役,解救龙儿的各位英勇的哥哥姐姐们,千万不要止步呦! 


炼狱之门 

千年之前神秘人单凭一人之力横扫千军,最终使得炼狱大军铩羽而归。如今在91wan《醉西游》的取经世界里,炼狱之门也只为勇者单独开启。极其凶险的副本之内,不断地会涌现出一波又一波的怪物向龙儿发起攻击,作为独闯侠的你,只能用尽全力去阻止他们,保护手无寸铁的小龙女了。如果龙儿不幸被杀,那么炼狱大门也将即刻关闭。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