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全明星》出击 战力试炼系统火爆开启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再回首,当年自己疯狂迷恋的武侠成为自己麾下一员大将,并一步步让你看着从江湖小菜鸟成长为一代豪侠,心情是否激动万分?由青岛美天网络出品的2012年武侠巨制《武侠全明星》11月再出击,新武侠,新系统火爆上线!《武侠全明星》以“金古梁温武侠大乱斗”为游戏主线,简单的武侠卡玩法蕴含无限的智慧与谋略。11月9日《武侠全明星》全新绿色版火爆公测,战力试炼系统等你来挑战! 

《武侠全明星》绿色版本于2012年11月9日火爆公测,试炼系统震撼亮相!青岛美天《武侠全明星》绿色版是基于对原先版本节奏过快,付费玩家与非付费玩家之间差距过大,游戏玩法过少,同名卡获取难度高等问题的全面升级版。绿色版升级后,不仅让玩家在付费与非付费之间差距变小从而赢得玩家青睐外,更多样的玩法也使得绿色版为各位大侠所接受。 

《武侠全明星》绿色版在经历了内测(绿色一服)的不断改进后,于2012年11月9日14点,正式开启绿色版公测服(绿色版2服),全新的玩法也相继登陆公测服中,战力试炼就是其中一个。 

青岛美天《武侠全明星》战力试炼系统是考验各位大侠的整体实力的炼金场。大侠们从初出茅庐开始进行挑战,每日有10次的挑战机会,每赢得一次,即可获得一颗洗炼石。根据挑战难度的不断增加,大侠们也需要不停的提升实力才能完成挑战。初出茅庐时遇到的大侠基本上不足以给各位造成困扰,轻松即可过关。牛刀小试也不成问题,只要实力不是特别不堪一击,通关相对容易。各位大侠面对的通关“障碍物”随着等级不断提升,对方的阵法也在不停的改变中。棍阵、剑阵、掌阵、拳阵等等,如果通过过程中有失败的,大侠们可以通过改变现有武侠阵型进行对阵。 

既然是考验大侠们的战斗实力,那么奖励更是丰厚。除了大侠们每挑战成功一次后获得一颗洗炼石外,只要挑战完整个篇章,则对应的每天都可以免费领取一颗洗炼石。轻轻松松获得洗炼石,大侠们千万不要错过战力试炼哦! 

《武侠全明星》是由《一球成名》厂家青岛美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12年倾力打造的全球首款真实武侠的休闲竞技页游。光棍节来袭,青岛美天《武侠全明星》各色武侠妹纸诚邀各路豪杰一起畅游武林!《武侠全明星》绿色版已于2012年11月9日14点火爆公测!新玩法,新武侠,欢迎各位豪杰前来体验! 

《武侠全明星》官网网址:https://wx.xba.com.cn/

《武侠全明星》官方微博:https://e.weibo.com/2776556993/profile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