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要当好汉 精品页游《水浒飞传》重磅出击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2012年是页游大放光彩的一年,众多页游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页游有着自己独特的优点:无需下载客户端,打开网页就可以玩,操作便捷。鉴于页游的种种优点,页游市场的蓬勃发展可谓大势所趋。 

火石软件是业界知名游戏研发商,以《水浒Q传》系列闻名于业界。为了顺应游戏市场的发展趋势,2010年度,火石软件成立了旗下第三家工作室——飞叶工作室,专门负责页游的研发。火石软件坚持“创意精品”策略,每款游戏都倾注精力,用心打造。2012年底,由飞叶工作室倾力打造的《水浒飞传》即将上市。 


火石软件用心打造水浒精品

《水浒飞传》被誉为《水浒Q传》网页版,采用ARPG的战斗模式,秉承《水浒Q传》清新亮丽的美术风格,灵动Q萌的游戏logo,可爱的角色形象,炫酷的怪物造型,更有“星石传说、装备传承、拉风坐骑、梁山争锋”四大玩法亮点,为玩家营造出一个替天行乐的水浒世界。 


即时战斗,引领页游风潮

星石传说 

星石是根据天罡地煞命名的神奇星石,自身有着神奇力量,会大幅度提高角色战斗属性;把星石按照指定规则镶嵌到上古星阵中即可获得强力星阵技能。 

装备传承 

装备不再是传统ARPG游戏那样,达到每个装备佩戴等级要求的等级就必须更换,而是通过装备传承,让装备也和角色同步成长,玩家可以在熟悉游戏以后就立刻对装备进行培养,从而更有效提高自身战斗力。 

拉风坐骑 

人在水浒中,哪能没坐骑!坐骑在游戏中不仅仅是角色的载具,更是角色身份的一大象征,不同阶的坐骑有着不同外形,阶级越高外形越拉风! 

梁山争锋 

梁山作为整个绿林的统领之地,是各大家族争相进驻的宝地,只有通过梁山争锋,并且在众多参赛家族角逐中获得冠军的家族才能获得梁山的统治权。倒斗肃杀胜者为王!荣耀称号在召唤,家族之战在进行! 


四大亮点,令人流连忘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