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唤团队力量《天下第一》组队副本详解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官方

  召唤团队力量《天下第一》组队副本详解

  《天下第一》(https://tx.51.com)不删档2区开服以来广受好评。最新版本开放团队竞技,不仅可以英雄论剑,还能群雄一起切磋技艺。 《天下第一》新版本开放的团队竞技,是多人组队竞技模式,玩家可以3*3组队竞技,从而获取银子、碎玉等奖励。

  

  点击《天下第一》“团队竞技”,出现房间弹窗。然后可以选择“快速加入”、“查找”、或者“创建”的功能。点击“查找”输入房间号码就可以找到你所想要找的团队所创立的房间。“快速加入”则是随机加入某一个房间。你也可以自己进行“创建”房间。邀请别的玩家一起组队竞技。

  

  点击进入房间后,会看到其他少侠也在其中等待,组队的共有3位玩家,可以设置自动开启战斗以节省时间,在房内还可以邀请其他玩家前来参与。《天下第一》团队竞技所获得的经验更多,银子更多,获得碎玉的机会也更多。与好友一起组队共同完成任务,边聊天变战斗,妙趣横生呐~~

  

  一生肝胆向人尽,相识不如不相识。《天下第一》(https://tx.51.com)江湖兄弟情深,既然同在江湖,为何不组队战斗呢?共同对抗,同仇敌忾,这种感觉是多么的美妙。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火热战斗持续进行中,请各位同胞联手起来,共同完成新的任务吧~~!

  官网地址:https://tx.51.com

  腾讯微博:https://t.qq.com/txd151

  新浪微博:https://weibo.com/love51txdy

  搜狐微博:https://love51txdy.t.sohu.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