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互联网大鳄VDC签约 霸刀今日首测

发布时间:2012-11-14 来源:52pk整理

  厦门亦乐互动日前正式宣布,旗下全球首款次世代页游大作,3D武侠RPG《霸刀》(《霸刀》越南官网badaovl.us)得到越南最大的国营互联网公司VDC的青睐,目前双方已经签订了相关代理协议,代理金额逾千万级别。

  图1:越南官网

  此次代理协议签订以后VDC-NET2E将拥有《霸刀》越南的独家代理权,而《霸刀》也成为VDC-NET2E所代理运营的第一款页游产品。更为巧合的是,越南版《霸刀》将于今日(14日)开启首次测试,相信《霸刀》将凭借热血爽快的武侠战斗吸引众多越南玩家的关注。

  图2:切肤之痛

  《霸刀》是一款基于最新Html 5技术,采用Flyloong2引擎制作的全3D大型多人在线页游。与传统Unity 3引擎不同,Flyloong2引擎技术不仅实现了键盘、鼠标右键无障碍操作,还通过ShadowMap国际顶级渲染方式,提高画面精致度到端游水准,是一款足以媲美端游的经典3D武侠页游

  图3:浪淘沙

  图4:惊天动地

  VDC-NET2E是越南国营互联网服务公司VDC的旗下公司,此前通过成功代理运营了数款韩国网游一举奠定了它在越南休闲网游市场的领先地位。此次《霸刀》如果能够顺利打入越南市场,完全有可能凭借着其首先抢滩优势和媲美端游的技术优势,在亚洲第二大网游市场越南开辟出一番新局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