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海的霸王 《海神》威猛战船原画震撼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武侠游戏带你跑遍大陆,修仙style带你翱翔九天,而全球首款魔幻3D航海冒险类SAG页游91wan《海神》将带你回归大海、畅游水域。在游戏正式上线之前,玩家祝愿墙专题活动将会先行开启,15份限量版祝愿大礼包和20份参与礼包坐等有话要说的玩家前来领取,独具特色的发言,不拘一格的声音,作为大海的子民,《海神》需要你的祝福哟! 

91wan《海神》官方网站:https://www.91wan.com/hs/


海神 

作为集冒险、船舰指挥、即时作战、海上贸易于一身的SAG页游,91wan《海神》各式威猛战船既是巨型“坐骑”,又是极品“装备”,玩家要成为海上霸主,必然要对自己这最重要的家当了如指掌。而此次曝光的战船原画,便是玩家在海战中有可能要操控的座驾哦! 


战船原画 

在91wan《海神》中,无论是海域中单船的炮战,还是公会之间的群体混战,高级战船的生存能力和抗打击能力都较为强悍,所以随着玩家级别的提高,战船会随之升级,同时可通过更换战船的部件装备来增加其自身属性。在玩家的经营下,当由单个战船发展成为规模庞大功能齐全的船队时,海上霸主之位不过就是浮云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