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子百家》惊现绝色尤物 倾城一笑杀千军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不是唯有男儿才能铁血,巾帼英豪,一样叱咤战场,横扫千军。《诸子百家》新版玩法新体验,美女上阵,屠戮一样凶猛。性感不止是引爆眼球,更是杀人利器。 

全新次世代页游《诸子百家》带我们穿越时间,回到四处征伐的战国年代,那时有猛将如云,遍地是英豪,那时有美女无数,到处都是人间角色。就让我们来盘点盘点战国的美人,一览江山美人志吧! 

西施,原名施夷光,出生于春秋末越国苎萝。天生丽质。在国难当头之际,西施忍辱负重,以身许国,与郑旦一起由越王勾践献给吴王夫差,成为吴王最宠爱的妃子,把吴王迷惑得众叛亲离,无心于国事,为勾践的东山再起起了掩护作用,表现了一个爱国女子的高尚思想情操。 

夏姬的确是无敌了,属于鬼见愁,从公子蛮、夏御叔、孔宁、仪行父、陈灵公到楚庄王、屈巫、连尹襄公、王子熊侧,美了起码40年,客观上灭了陈国、灭了夏家、灭了屈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