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争霸龙虎斗 轩辕群侠传竞技场再起风云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轩辕剑重出江湖,现在电视剧轩辕剑正在各大电视台和网络上火热播出~不过感觉光看电视剧还不过瘾?那就来玩《轩辕群侠传》吧!轩辕剑题材的《轩辕群侠传》已经火爆开启,各种超值好礼疯狂送,三大礼包终身包养你!竞技场已经在《轩辕群侠传》全面登场,竞技场再起风云! 

【竞技场全面开放风云再起龙虎斗】 

《轩辕群侠传》的竞技场现在已经全面开放!各位PK达人都已经开始了自己的挑战!每位玩家在竞技场中都有一个排名,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排名,选择在自己前面的人进行挑战。因为玩家要随时应对别人的挑战,所以希望大家可以一直保持最好的状态哦!玩家如果挑战排名靠前的玩家成功,那么就会取代那个玩家的排名,享受更高排名所带来的更高荣誉! 


和人一比高低! 

当然各种奖励是少不了滴,玩家需要的金币、声望那是大大滴有!在竞技场获得第一名的话,将会获得奖励额外——全新的背饰翅膀“银翼”!在装备之后会给玩家带来武力、体质、内力、凝神、耐力五项各加100的属性。 


全新的漂亮翅膀送给第一名,唯一的哦~ 

【想要奖励多多有诀窍帮你轻松拿奖励】 

想要得到更多奖励的话,玩家就要多多锻炼自己哦~装备和强化升级和对武将唤灵的培养都是必要的~除了这些硬件条件之外,还有一些小技巧哦~ 

如果玩家一开始的名次比较低而实力又相对较强的话,那就挨着离自己最近的玩家一个一个把排名打上去,这样的话比越过很多个玩家打可以获得更多的奖励。同时如果觉得自己排名太高,那么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把自己的装备、唤灵调整一下,让自己变得更弱,这样的话排名可以掉落一些,第二天再打上去的话也会拿到不少的额外战斗胜利奖励哦~ 


想要获得更多奖励就要有点小技巧~ 

除了上面所说的之外,玩家想要拿到更高排名又怕被人打下去领不到奖励,还可以在奖励发放的前半个小时左右开始打排名,这样的话可以有效的保证在领奖之前不会被其他玩家挤下去,获得更好的排名奖励。 

今天给大家就讲到这里啦~想要看到更多的精彩内容,就请持续关注《轩辕群侠传》吧,内测期间还将有更多好玩内容呈献给大家哦,赶快加入我们吧!《轩辕群侠传》三国争霸等你化解!轩辕大地需你拯救!让我们共同加入,轩辕群侠震撼天地的不朽传说! 

《轩辕群侠传》官方网站:https://xy.tktang.com/

《轩辕群侠传》官方论坛:https://bbs.xy.tktang.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