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处荒凉地 《新梦幻之城》探索挖掘场遗迹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这是一片早已被废弃的挖掘场。只有怪物们和幽灵们还在这片遗迹中间穿行。身负教团使命的你,将前往这片充满腐烂气息的荒凉之地,闯过种种机关暗道,打败各种邪恶的遗迹生灵,获取最后的胜利! 

4399《新梦幻之城》官网地址:https://my.4399.com/yxxmhzc/

按照危险值和难度挖掘场被分为两块区域。普通区域1至3人组队,每次进入消耗10体力值。危险系数高的英雄难度则需要4、5人组团进入,每次消耗50体力值。两处挖掘场都有等级限制,每一位队员等级都必须达到40级才能进入探索。 


副本进入 

胜利是等待有准备的人的。所以,不要盲目地一进入就乱闯一通,一定要先观察下地形,确定好路线之后,才能事半功倍。 

给大家一些提示哦。进入之后找到引爆装置炸开石堆,前往传送阵,坐电梯去二层。前往二层另一侧的电梯口,坐电梯回到一层。消灭一层副本首领之后,爬绳梯去第二层。消灭二层副本BOSS,到传送点去第三层,消灭第三层的BOSS。 


挖掘场地图 

根据副本难度不同,所获得的奖励当然也是与难度成正比的。普通级别的副本将获得各职业蓝色装备箱,翻牌有机会获得挖掘场核心宠物蛋、挖掘场核心卡、蘑菇王卡、太古嗜能妖卡、项链、中级复活药剂、开孔符、护符、强效忠诚药剂、经验、金币、技能点。英雄级别的副本则是各职业紫色装备箱,翻盘有概率获得太古噬能兽、蘑菇王、绿色宠物替身,初级植物技能箱,初级动物技能箱,初级机械技能箱,初级人形技能箱,初级精灵技能箱,初级龙系技能箱,项链,技能开格卷轴,资质强化药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