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品外装现世神剑奇缘“傲视天下”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11月15日下午14点神剑奇缘坐骑升级系统、神品外装双龙出击,等您来战! 

传送门:www.xysj.cn

“侠义世界”海外版之《神剑奇缘》将于11月15日推出全新永久神品外装“傲视天下”系列,同时在当天14点开启一组新服神剑7。加上将于同日推出的坐骑升级系统,神剑奇缘双龙出击,江湖之中又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 

之前神剑奇缘就曾推出过外装升级系统,可以将30天时效的外装,依次升级为永久外装、永久极品外装和永久神品外装,但外装的外形,却没有任何变化,变化的仅仅是是否永久以及所附加的属性。 

而这次的神品外装升级,其用于升级的基础外装,却是任何一件神品外装皆可,无论之前玩家所拥有的是哪一套永久神品外装,都能够进阶为终极外装“傲视天下”系列,其附加的属性,也将大大提升,同时少量增加了之前的外装成为武林少侠行走江湖所必备的神品装备! 

玩过《神剑奇缘》和“侠义世界”老版本的玩家都知道,现有的神品外装升级为傲视天下,同样是需要消耗外装升级材料天蛛丝和彩霞锦,每个部件各需要【天蛛丝】*12和【彩霞锦】*12,外装的五个部件,总共需要这两种材料各60个。并且为了减少玩家进行外装升级时的损失,进行升级时取消了几率的限制,所有的成功率都是100%,完全不用担心升级失败平白无故耗费了材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