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正式公布页游三款新页游首度亮相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52pk整理

  2012年11月15日,游戏蜗牛官方正式公布以“新经典 大志作”为主题的全新页游产品线。产品线包含《大武侠志》《大三国志》《大航海志》三款不同题材类型的页游。此次三款产品的推出将大大拓宽蜗牛页游产品的纵深,并且为蜗牛页游精品化的市场战略铺下坚实的基础。

  “新经典、大志作”系列新游亮相

  《大武侠志》是一款具有浓厚中国武侠文化特色的休闲页游。产品基于丰富的特色系统,配以金庸经典故事桥段作为衬托,同时融入一系列自主创新的玩法,共同向玩家展示了宋辽争锋过程中纷繁复杂的江湖

  《大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故事背景的RTS页游。产品以即时战略作为游戏战斗核心,辅以完整的三国式剧情线,让玩家体验到独特而又酣畅淋漓的战斗。同时,游戏里具备以休闲有趣为主的多样玩法元素,让玩家能够在紧张刺激的战斗后轻松一刻,体验张弛有度的游戏节奏。

  《大航海志》是一款以16世纪航海大发现为背景题材的角色扮演的网页游戏大作,通过贸易、探险、海战等玩法带给玩家亲身航海的体验。在以地中海为中心的真实世界版图上,你可以选择中一个国家扮演海军或海盗通过船只提升,雇员培养,技能最终通过争夺港口成就海上霸业,实现统一海上港口的梦想。

  《大武侠志》宣传页

  何谓“新经典、大志作”?

  “新经典、大志作”系列借鉴了蜗牛大型经典MMORPG研发经验以及题材构架,首次尝试从页游的立场,创新、开放的对武侠里的恩怨情仇、历史下的战火纷飞以及航海中的海战冒险进行探索,试图结合页游主流市场轻松休闲元素对以前的经典进行重新塑造,从而在页游中构筑出的新的经典。

  同时,此系列作品是蜗牛以大手笔打造的横跨武侠、历史、航海不同题材的三款页游大作,它们以各异的宏大世界观和剧情故事,向玩家展现出页游的游戏魅力,立志为玩家带来更多类型的选择和更为丰富的游戏乐趣。蜗牛试图让这三款新作,成为其开启页游新篇章的标志。

  《大三国志》宣传页

  从“新经典、大志作”产品线看蜗牛页游布局

  作为国内最早的3D游戏研发公司,专注于自主研发十余年的游戏蜗牛积累了非常丰富的游戏开发经验。自从2006年,蜗牛推出首款战争SLG页游《英雄之城》,正式涉足页游以来,前后出品了多款页游,题材涵盖了魔幻RPG、欧洲中世纪战争类以及玄幻类即时战斗,在蜗牛页游平台推出后,联运数款时下主流页游,之后独代即时战斗类页游《X幻想》,这标志着蜗牛页游精品化路线的初步形成。而此次“新经典、大武侠”系列中,《大武侠志》、《大三国志》和《大航海志》分别取材于金庸武侠、三国历史和航海题材,这三款产品与蜗牛之前的页游在题材和玩法上各不相同,互为补充,拓宽、深化了蜗牛页游精品化产品线,“新经典、大志作”产品线的出炉,标志着其精品化市场战略的成熟。

  《大航海志》宣传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