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强势登陆 《霸者天下》穿越时空的诱惑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三国多英雄,英雄多男人,风云三国,谁主沉浮。由1391平台独家代理运营的,2012最具特色的三国战争策略页游《霸者天下》即将发布公测预热新版“群雄争霸”。此次更新将提前揭秘公测新版的一些游戏内容,让一直以来支持霸者的玩家们一饱眼福。本次更新的内容除了对游戏本身的画面做了更好的优化,还丰富了游戏玩法和界面功能以及玩家最为关注和喜爱的国战系统,战斗将更加火爆,游戏场面更加华丽。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霸者天下》官方网站https://bztx.1391.com/

美女陪玩貂蝉MM穿越时空的邀约 

老气横秋的诸葛大叔的是否已让你望而生厌了呢,新版“群雄争霸”中貂蝉MM将会穿越时空降临霸者大陆带你玩转三国,另有“貂蝉陪玩”的功能,玩家在游戏中有任何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点击咨询,并且貂蝉MM每15分钟会告诉一些游戏中的技巧哦! 

诸侯争霸风云再起 

群雄争霸”中针对诸侯系统也做了较大的变动,其中不同国家的玩家,不可加入相同诸侯,并且在加入“诸侯界面”只能看到本国诸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