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新版本蓬莱仙境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2-11-15 来源:官方

蓝港在线旗下首款大型战争策略页游三国演义》正在火热进行中,诚邀你来品鉴。 

三国演义》改编自中国经典的同名历史小说,波澜壮阔的史诗战役,写实风格的军政场面,《三国演义》完美融合深厚浓郁的中华文化,将为你绘出一幅诸侯并起,英雄争锋的壮丽画卷! 

在给玩家展现激烈的军争场面之外,还创造性地结合汉末盛行的游仙思想,设计出全新的蓬莱仙境玩法。水墨风格的场景,精细飘逸的怪物刻画,让玩家感受一番羽化登仙,潜游龙渊,飞越星辰的奇幻仙境。 

三国风骨,游仙之趣,《三国演义》诚邀你来品鉴。 

《三国演义》官网:https://sg.8864.com 

遨游飘渺神奇的蓬莱仙境 

在渤海之上有座神山,名曰蓬莱。岛上常年云雾缭绕,目不能视。据传说在混沌之初,女娲补天拯救苍生,有数块用来修补天之痕的五色神石遗落在蓬莱仙山之上,无数悍不畏死的勇士曾想入岛探宝,却被环岛的迷雾所阻,葬身大海。如今汉室微弱,天下将有倾覆之险,蓬莱仙山的护岛五神兽,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卫了拯救苍生,欲将补天石的力量交给真正的英雄。但想要获得补天石,还需通过五神兽的试炼,只有心怀天下的大地皇者才能通过考验,获得补天石的力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