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出品全民游戏《美食猎人》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官方

在本周二完美世界宣布正式进军页游领域,近日官方正式公布了其中一款名为《美食猎人》的休闲游戏,并且游戏首个超萌版展示官网(ms.173.com)也于今日开放,大家可以去登录查看,在官网上还埋藏了一些“彩蛋礼品”等着玩家去发掘。 

《美食猎人》是一款全民娱乐游戏。从游戏题材、玩法到运行平台都面向所有类型的用户。游戏以探索和收集美食为主题,Q版画面风格,上手简单、玩法丰富,是一款休闲玩法的角色扮演游戏。 

(美食logo) 

【全民美食】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美食是一个最大众的故事题材,从之前异常火爆的《舌尖上的中国》这个节目,大家就可以感受到美食所带来的神奇魅力。在游戏中,玩家要扮演一个四处寻访传奇美食的猎人,故事内容和当下流行的日本动漫《美食的俘虏》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一盘普通的宫保鸡丁,在游戏中的用料却是极其讲究,其中鸡丁的原料竟是“凤凰丁”,再通过一位美丽的魔法厨娘精心烹制,享用之后可以额外增加人物的技能点数!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