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幻想三国战神遮天 百战百胜沙场扬威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官方

198game爱上玩家《幻想三国》新版本“战神遮天”最重要的元素是推出了成熟的战神大赛系统,“百战百胜”的战神大赛专用地图,这个地图可以容纳更多的玩家君主对战,在这里你有可能看到更多面孔,想要百战百胜成为战神吗?来“战神遮天”参加战神大赛吧,冠军总会被你收入囊中的! 

198game爱上玩家《幻想三国》战神大赛是在上个版本“雄霸天下”的国战系统上优化升级来的,更低的参加标准,可容纳更多的玩家一起PK。声望达到1亿以上,服务器排名100以内,携带10万以上羽林军以上兵种就可以报名参加,进入选拔赛,只要你能达标,速度够快,抢占66个席位中的一个,你就有机会参加最终的战神大赛。 

198game爱上玩家《幻想三国》里,想要参加最终的战神大赛,最好还是尽量多带强兵,赛前的选拔入围会在报名的66位玩家中按照整体兵力选取其中的32位参加。战斗还是16强、8强、4强、2强、冠军的模式,只要报名参与即可获得奖励,能够领取奖励的多少完全看你的最终排名。 

198game爱上玩家《幻想三国》“战神遮天”版本战神大赛里值得一提的是增加了校场鼓舞系统,这个新元素的增加必然会引起新一轮的军备竞赛。虽然略微有些遗憾的是还是不能中途补兵,在同样的起跑线上拼的不仅是实力还有运气,不能补兵就不需要太过纠结,一切按部就班就好,更多游戏资讯敬请关注爱上玩家官方网站。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