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力作 《大武侠志》首曝官网同步上线

发布时间:2012-11-16 来源:官方

11月15日,蜗牛正式公布其“新经典、大志作”页游产品线,该产品线包含《大武侠志》、《大三国志》、《大航海志》三款页游新作,分别涵盖武侠、历史以及航海等三大题材。 

大武侠志》是“新经典、大志作”系列第一款正式对外推出的产品,也是蜗牛首款以武侠为题材的页游,游戏结合当前市场主流的横版过关玩法,融合众多独特系统,为玩家带来一个充满江湖本色却又不失休闲性的武侠世界。 

大武侠志》官网地址:https://dwx.woniu.com/ 

金庸人物志刀光剑影话传奇 

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大武侠志》以金庸十四部经典武侠里的江湖儿女为索引,为玩家构筑起一个磅礴的武侠世界,那些经典人物也将依次出现在游戏中。豪放洒脱的萧峰,为国为民的郭靖,聪慧任性的任盈盈,冰清玉洁的小龙女等等。我们当初在他们的故事里长大,随着他们的境遇而悲欣欢喜,可曾想过,有这么一天,当我们化身为他们,自己又可以创造出怎样的传奇! 

大武侠世界波澜壮阔真江湖 

何为江湖?是“扫除浮世不平事,与尔相将上九霄”的抱负!是“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的快意!是“天地有情尽白发,人间无意了沧桑”的情义!是“绮罗堆里埋神剑,箫鼓声中老客星”的潇洒!在武侠的世界里,走卒小贩的市井,达官贵族的奢华,与豪侠剑客的风流,仁人志士的忠义交织在一起,构筑出一个包罗万象、波澜壮阔的真江湖。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