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一将2012] [神仙道新手专题] [萌三国送Q币活动]"/>

今日公测《小小海贼王》伟大航路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全面公测!《小小海贼王》伟大航路在今日震憾开启!在全新的公测版本中,玩家们不仅能接触到不同以往的全新游戏模式,更将首次体验具象化伟大航路。商战、海战、探险、寻宝,全类型玩法带你感受海洋的魅力。在《小小海贼王》的世界中,成为伟大航路的新王! 

伟大航路冒险寻找传说Onepiece 

伟大航路上危机四伏,危险的环境也代表着将能获得许多意外的珍贵宝藏。获得它们,不仅需要运气,更需要勇气、毅力、耐力与机智。充满智慧的勇者才能夺得万中无一的“onepiece”宝藏! 

玩家在海上航行,会遇到各种等级的探险入口。探险入口等级由低到高分为:新手、初级、中级、高级。玩家需要相应的冒险通行证才能进入,冒险通行证目前可以通过完成每日的跑环任务、烹饪任务来获得。 

冒险可以获得各种战船部件改造的配件和材料外,还可以获得藏宝图、水晶以及各种食物等道具奖励。在冒险的过程中,玩家将能够遇到各种各样的随机事件,如:划拳、发现宝藏、战斗、随机传送、天气效果等等。完成冒险后积累的水晶可不要忽视,它们可以兑换许多的稀有战船改造道具,想要打造强大的战船统治伟大航路可是非常需要它们的呢。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