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飞沙破敌军 《侠义江湖》之狂刀炫神技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狂刀王者莅临《侠义江湖》武侠世界!作为爱刀之人,狂刀将手中宝刀耍得是出神入化,武林之人见之都闻风丧胆。江湖中数一数二的刀客,自然有数一数二的刀法,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狂刀的霸气技能吧! 

力劈华山 

力劈华山乃是刀客的入门级技能,起刀威猛,如力劈华山,挥刀动作干脆利落,乃是单体近战技能,而且无内力消耗,可以无形中提升伤害效果。 

九霄绝响 

宝刀鸣手中,利剑严秋霜。九霄绝响以气驾驭刀,强劲的力道和可怕的速度撕裂空气,发出阵阵破碎的爆响,让敌人未见其人心中已经害怕,九霄绝响是近战单体技能,伤害不俗。 

大漠飞沙 

大漠飞沙乃是刀客的进阶技能,刀快如霹雳,拉刀平扎,气势磅礴,如风卷残云,让人防不胜防,挥舞起刀来,就是百人都不敢近身,大漠飞沙是近战单体技能,技能效果十分绚丽。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