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帝王》舌战揭秘 卡牌玩法也有大策略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战争策略页游《梦想帝王》推出的“舌战”,是一种卡牌式对战玩法,玩法简单却有大策略,能让你在激烈战争的氛围中感受到动口不动手的乐趣,只需轻轻点击鼠标左键,就能与对方进行一场妙趣横生的“口水战”! 

11月23日(本周五)中午12:00,网通新服“威震四方”开启! 

《梦想帝王》官方网站:https://dw.duoyi.com 

微端网游15秒极速下载:https://dw.duoyi.com/down/ 

随机话题,随机卡牌! 

每回合按照当前主题,打出话题牌或特技牌,以降低对手的心理值获得胜利,是《梦想帝王》舌战的基本规则。话题牌分为情势、道理、故事三类,每类有大、中、小三种,伤害按大中小从高到低。想要玩好舌战,不仅需要周密的思考,还需要一定的运气才行! 

图1 这是一场智慧与运气的考验

图1 这是一场智慧与运气的考验

不同的特技牌有不同的效果,愤怒、冷静、诡辩等五种类型分别适用于不同的情况,善于辩论的人总是在最合适的情况下打出最合适的牌。毫无策略地随意出牌,很容易变成大牌尽出却被对手逐一化解,而不得不“聆听”对手高谈阔论的尴尬局面。所以就算占有优势,也要留一手! 

图2 未留特技牌“冷静”,不得不“聆听”对手高谈阔论

图2 未留特技牌“冷静”,不得不“聆听”对手高谈阔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