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闯山海关 看页游《决战江湖》引清军入关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山海关是抵御外敌入侵的坚固防线,当年清军入主中原之时,山海关一战受到顽强抵抗。奈何明军内部分崩,举兵投降至山海关防线溃败,清军一举入关取得中原。别来玩《决战江湖》亦有山海关大战这一幕,此时正值清军山海关前激烈进攻不下,辽东总兵吴三桂镇守山海关,使其固若金汤,清军需要你助一臂之力。 

 

一马当先独上山海关,可谓是危机重重,面对重重包围的士兵,蜂拥而来的箭雨,还有超强战力的守城将领,若没有超人的武学本领,超强的防御技能,恐怕会立马陨落刀下。因此在独上山海关之前,玩家等级至少要达到40级,且已经获得三星少侠的称誉,若是要进入困难级别的山海关,玩家等级至少要达到48级。 

 

进入副本之后,与山海关内一片绿意盎然,温暖舒适相比,山海关之上和城外进行着紧张激烈的进攻与防守的战争,冲战呐喊声,刀剑碰撞声,箭羽离弦声连绵不绝。玩家进入副本后,立马就会受到守城先锋士兵的围攻,没有后援,没有选择,唯有一战到底,直至击败吴三桂。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