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争霸 《龙将》招募金将心得跟阵容配置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从玩龙将至今快半年了,关于招募金将的问题一直争论不休。下面本人把自己的心得写出来跟配置阵容,希望能帮到大家。 

 

如果你所在的区是村服的话,资源占大多数,JJC无压力的话。果断先走活动路线131,紫将蔡MM,夏侯淳必招。千万不要招夏侯渊,如果你想早点过掉50困难的话,建议招个鲁肃,奶到50就行,过50困难跟白马战役都会发挥奇效的。这是前期的发展。 

到70J金果断招徐晃,第2金建议出曹仁,早出早受益,各种战役FB,关卡给力。(这只是对于中小R跟资源多的服)第3金出姜维,你懂的,各种给力。活动上蔡MM,跟姜维。过关卡直接上姜维,下掉蔡MM吃经验。80J金将不建议出,直接攒钱到90秒出华佗跟关羽,还是继续使用131阵容。到100J根据个人情况开始换将,如果你JJC不能第一,资源还是很多的话,继续走秒前阵容,曹仁继续使用。可以秒一个吕布,这样对于后面的战役有好处,这时候有钱就补个木鹿出来,对于想转型的玩家,100J可以招孟获了,这样122双控就成型了。JJC上122,活动换关羽跟蔡MM。110的话对于秒前的,韩信必出。(只针对小R)对于大R随便怎么出都行,随便什么阵型都厉害。 

 

最后祝愿小R各种战役过关跟FB一切过! 

007wan龙将https://long.007wan.com 

007wan页游https://www.007wan.com 

007wan页游平台,游戏如此多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