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着装非传说 《天书奇谈》全新宠物系统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官方

至今为止《天书奇谈》已经相继推出了多种特色的宠物,它们不仅形象各有特点,而且在战斗中给予玩家极大的帮助。为了让宠物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今日我们特别为所有玩家推出了宠物系统的全新玩法—灵兽武装。通过灵兽武装,可以快速提升宠物的能力以及各项属性。从而赋予宠物更高的使命! 

什么是灵兽武装呢?灵兽武装即宠物装备。玩家可以通过开启“灵兽武装”功能,使得宠物均可以穿着相对应的装备。穿上装备的宠物会获得极大的属性加成。并且穿齐同类型装备可以形成宠物套装,还可以获得额外的属性加成。玩家打开宠物界面,点击“查看详情”按钮,打开宠物详情界面。如果您的宠物达到了一定的修为上限,则可以在【宠物详情—属性】界面中,点击“灵兽武装”按钮,即可开启“灵兽武装”功能。 

【拥有宠物极品神装只需四步】 

100级以上玩家均可通过修行之塔,获得武装的灵兽材料。获得灵兽材料以后,打开装备打造面板,选择“原料合成”。在原料合成界面可以找到“武装原料”然后将此前获得的灵兽材料放入到“武装原料”的物品栏中,,再放入“灵兽原料培育剂”,点击“合成”即可完成。 

 

当玩家合成武装原料后,可以在“仙境府邸修行客”处,进行“灵兽武装培育”,在武装培育相对应的位置,放入相应的材料,点击“培育”按钮。即可合成一件普通的装备。如果玩家还想要培育一件特殊装备(即套装部件,穿齐后可以有额外的套装属性加成),那么“武装培育”的过程中放入相应的套装结晶便可合成了。当玩家拥有的宠物穿着上了武装培育后的装备,属性就会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玩家在拥有了宠物装备后,还可对装备进行进化操作,每件装备在制作后,均有一条初始属性,此时若玩家想要使制作出来的宠物装备属性加成变的更多,则需要进行“武装进化”。通过进化后的装备最多可包含三条属性加成。 

 

宠物装备与人物的装备一样,也是有一定耐久度的。宠物战斗和死亡会消耗一定的耐久度。如果一件宠物装备的耐久度变为0,则此装备无法提供所包含的属性加成。这时需要通过“武装打磨”来修复装备的耐久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