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游页游新作不断出世 立足创新开放合作

发布时间:2012-11-19 来源:52pk整理

  2012年,端游发展停滞,页游发展成为推动中国游戏业发展的引擎,而作为页游龙头的趣游集团,无疑是这台引擎中最关键的部件;可谓是游戏发展看页游,页游发展看趣游。

  随着趣游旗下哥们网(Game2)《天界》的开测,趣游Q4迄今已连续亮相三款大作—《仙纪》,《九龙朝》,《天界》;在外界普遍认为页游市场全年整体增速较上年有所放缓,行业发展或将面临瓶颈的情况下,趣游接连发布新品,将为整个行业注入一剂强心剂,并有望整体拉动Q4页游市场。

趣游十一月份新游一览表

趣游十一月份新游一览表

趣游Q4三大力作

趣游Q4三大力作

  新品组合拳,冲击细分市场

  3D仙侠题材产品《仙纪》、3D回合制类型,填补了当前市场“缺少3D回合制页游精品”的空白,成功开拓出独特的3D休闲战斗类RPG细分领域。《仙纪》将成熟的3D页游技术与流行的2D回合回合闯关玩法相结合,创造出独特的ATB回合战斗模式,市场反响良好。问世不足两月,仅主运营方Game5平台开服数已过百。

仙纪截图展示

仙纪截图展示

  2D穿越武侠题材ARPG《九龙朝》颠覆创新,在剧情架构、玩法设计上标新立异,不仅由专业作者倾力打造出庞大的穿越历史剧情,而且在特色玩法上,包括羊羊快跑、月下情缘在内的诸多创新玩法,均属行业首创。

九龙朝月下情缘玩法

九龙朝月下情缘玩法

  2D玄幻题材产品《天界》,凭借其独特的天眼技术和来自Adobe公司的Stage3D技术支持,开创了2D页游融入3D画面表现方式的先河,首次对外测试即引起用户与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场面异常火爆。

天界开测火爆

天界开测火爆

  创新绿色运营 ,服务品质化

  在不断推出新品的同时,趣游也在尝试和摸索全新的运营与服务模式。当整个页游行业因整体ARPU值偏高而遭受部分非议之时,趣游已从《仙纪》的运营开始尝试提升小额付费及非付费用户体验、降低付费门槛,并大幅让利于用户的“微利模式”。此外,在事关用户切身利益的账号安全、问题反馈处理等方面,趣游亦通过扩大客户服务团队规模,聘请专业讲师为客服和运营人员进行服务培训等方式,全面提高游戏内外的服务品质。

  产品精品化,开放合作谋共赢

  对于产品良莠不齐的联运市场,趣游主动开放合作,为市场注入高质量的新鲜血液。《仙纪》的联运,不仅与360,PPTV等大型平台合作,同是也对中小平台给予了大量的帮组和支持。据不完全统计,趣游《仙纪》当前已经或即将合作联运的平台超过50家,月开服数在百组之多。

  不难想到,未来《九龙朝》、《天界》这些精品若开放联运合作,对众多的联运平台而言,无疑是一块令人不容忽视的大蛋糕。

仙纪360联运服务器列表

仙纪360联运服务器列表

仙纪05wan联运服务器列表

仙纪05wan联运服务器列表

  在产品上推陈出新,在运营与服务理念上不断探索,趣游立足创新,以一如既往的开放心态,谋求与全行业合作伙伴的共赢互利。在行业发展并不顺利的Q4,作为行业领头羊的趣游势必肩负重任,而如今的趣游,显然也已做足准备来应对所有压力。

  关注趣游: www.gamewave.net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