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级PK 《乱世无双》四大实力战场大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52PK整理

大动作无双连招,近千名武将伴你勇夺三国霸业!2667页游平台独家代理,零职业动作革新页游《乱世无双》四大实力战场点燃激情战火!融合剧情、功能、策略、操作等全新元素,为玩家打造绝对公平的战场。想变得更强,想获得海量经验,想成为九州中原第一人,就来《乱世无双》四大实力战场挑战吧!  

【实力战场盘点一虎牢关】  

三英战吕布是《三国演义》中家喻户晓的桥段,2667《乱世无双》虎牢关副本中,玩家将与自己麾下的勇士一起,直接参与这场热血战斗。游戏中,玩家还将有机会直接操控武神关羽,正面挑战英勇善战的吕奉先!其中关羽的傲气凌人,吕布的勇武盖世,以及刘、关、张三兄弟的手足情深都能得到精彩呈现。终极对决中双方的华丽无双连斩,将让钟爱热血PK的玩家切身体验当年的鏖战精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