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论剑《大武侠志》PVP竞技系统全面曝光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有人曾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斗争;也有人说,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在武侠的世界里,刀头舔血的日子,让剑客们都必须无止境的追寻武功的更高层次,保证自己比暗里的敌人更强大。后来,武林中的众人更是决定每年在华山之巅比高下,以决出谁才是武林第一人,这便是华山论剑的由来。《大武侠志》中,华山论剑玩法是玩家们之间的战斗。金庸世界里,千百种武学到底孰能更胜一筹,在这里便见分晓。  

大武侠志》里的华山论剑系统,是一个所有玩家都可以参与的竞技玩法。玩家在达到21级后,系统会提示玩家华山论剑系统正式开启,玩家可以去竞技场与玩家一较高下了。华山论剑的活动,全天候开放,玩家可以选择任何时间参与。由于在华山论剑里,无论玩家发起的挑战最后是胜利还是失败,玩家都将获得声望值。而声望值是游戏中招募高品阶侠客的必备条件,为了防止出现互刷声望值的现象出现,游戏设定了玩家每日只能免费挑战15次,每次挑战后冷却时间为10分钟。  

大武侠志》华山论剑入口  

在华山论剑玩法中,虽然玩家是1对1的单挑,但是战斗并非只是两个主角之间的战斗,因为玩家所招募的侠客将参与到战斗中来。玩家们在不同的等级所能招募使用的侠客品阶不同,所以,在竞技场中,高等级玩家占据着明显的领先优势。在发起挑战前,玩家最好先查看清楚所挑战对象所使用的侠客以及该玩家所使用的阵型,这样方便玩家克制对方。例如,如果对方将善于防守的侠客放在中间一行,发起挑战的玩家可以将己方攻击型侠客放在另一边,集中先杀掉对方以攻击或辅助见长的侠客,这样便有利于最终的胜利。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