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羽翼 新《梦幻之城》精灵翅膀秘密初窥

发布时间:2012-11-20 来源:官方

在不久的将来,人类将可以无比自由地在天空飞翔,“嫦娥奔月”的愿望也不再只是幻想。而在此之前,新《梦幻之城》如精灵般的羽翼经过进一步的修饰和打造,即将再次绚丽出世!这会是一双带着梦想与信仰的翅膀,美丽帅气的你,插上梦想的翅膀一起翱翔吧!  

 

天使羽翼  

翅膀系统正式上线后,全服40级以上的玩家,无论是否拥有翅膀,都可开启翅膀强化功能。若开启新翅膀,人物即可出现新形象;若玩家已有翅膀道具,装备后,翅膀系统里该道具翅膀的形象即被激活。  

 

藏在翅膀里的秘密  

偷偷地告诉你,新《梦幻之城》的精灵羽翼是会越变越强,越来越绚丽夺目的!玩家可以直接猎取羽毛或通过搜集羽毛碎片来兑换羽毛,进而丰富和进化你的羽翼。羽毛的品质和阶层越高,所形成的羽翼也越高级和美丽。  

更炫更拉风的羽翼,敬请期待!  

新《梦幻之城》华丽羽翼即将来袭,打造最动人心弦的天使之翼,没有最炫,只有更炫!带上超牛逼拉风的翅膀行走梦幻大陆吧,羡煞旁人不是你的错!  

新《梦幻之城》是泛城斥巨资打造的恋爱冒险游戏巨作,精美绝伦的动漫风情,超过1000个深邃悠久的剧情任务,6大打破传统的职业设定,自由开放的公会养成,丰富多彩的线上竞技,20多个传奇副本,100多只魔物BOSS正在等待你的挑战!自研发的六大创新将为喜爱回合制的玩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1.光速战斗酣畅淋漓回合制  

2.恋爱风情千人沙滩比基尼  

3.万人乱斗六系宠物斗兽场  

4.萌宠乐园公会养成乐趣多  

5.怒气累积首领BOSS全出动  

6.全面智能十副本自动巡航  

新《梦幻之城》官方QQ群:253440727  

新《梦幻之城》官方网站:点击进入https://mh.lezi.com/main.php  

新《梦幻之城》新浪官方微博:点击进入https://weibo.com/u/1743955785  

新《梦幻之城》腾讯官方微博:点击进入https://t.qq.com/fcxmhzc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