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脱光养LOLI 《精灵王国》萌宠大盘点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官方

首款以Q版成人魔幻童话为剧情的MMORPG《精灵王国》登陆腾讯平台,正式开启公测!众多玩家涌入《精灵王国》,开始了他们的魔幻旅程。让人倍感悲伤的光棍节已经过去,相信单身的各位玩家已经打算重新拾起精神开始脱光大作战了吧!那就先来精灵王国看看吧,这里有超萌的宠物,带着这些超萌宠物泡MM那可是有加分的哦~下面和我一起看看吧~ 

【宅男女神——龙女】 

首先向大家看过来的萌宠是精灵大陆上最受宅男们追捧的龙女,它的登场用惊艳二字形容一点都不为过。外形酷似美人鱼,又拥有自己独特的两个龙犄角,性感的眼神,凸凹有致的身材已经怎能不迷倒众位GG? 

图1:宅男女神——龙女MM!

图1:宅男女神——龙女MM!

【甜美LOLI——花精灵】

七彩的花朵草帽,冷色系的晚礼服,脚踩水晶鞋,两条长长的鞭子扎着可爱的蝴蝶花……外表如萝莉一般的花仙子一定俘获了不少人的心吧! 

图2:甜美LOLI花精灵

图2:甜美LOLI花精灵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