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天地》今日二测追加全新副本战场玩法

发布时间:2012-11-21 来源:官方

2.5D修仙大作《逍遥天地》今日11:00开启二次封测,客户端玩法与页游跨界结合,为玩家打造主流仙侠页游。本次测试玩家需要领取激活码方可进入游戏,另外还有各种丰厚的新手礼包助玩家一臂之力。 

3v3竞技场畅快PK 

3V3竞技场玩法是对PK的完美诠释,《逍遥天地》引入经典客户端游戏《传奇》的PK机制,玩家不受任何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不会受到任何的惩罚,即使角色死亡后也不会掉任何经验。玩家等级达到40级,在每天固定时间内,方可报名参加3V3竞技场比赛,玩家报名后由服务器进行组队分配,一共6位玩家,每队3人,每场竞技后,玩家都会得到相应的积分,队伍的胜负,个人的战绩都会成为积分的依据,最后根据积分的情况获得高级装备、珍稀药品、经验等丰厚奖励。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